close
這幾天真的很慘

又碰上了段考

從上個禮拜六到今天

發燒發燒~燒個不停

後來真的受不了

禮拜二是先去打了個消炎針

後來禮拜三燒到40度又去報到抽血兼吊點滴

禮拜三這天回家途中在公車上

就已經開始燒了

那時候在車上的我

抓著上面的把手全身抖個不停

然後要死不死我的位置剛好在冷氣口

我很想換個位置

但是我的身體已經不能再提供動力給我行動

所以我只能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然後就這樣ㄍ一ㄥ回南勢角

回家之後就送去醫院急救了....









學校方面

考試的時候我忘記帶學生證- -

還好是三次以上沒帶才會記過

今天上了水彩課後

我依然覺得水彩好難

畢業展的水準讓我喘不過氣


























最後

同學們~努力努力努力~發揚復興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29479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