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大晴天

但是卻要在這個美好的早晨急忙出門

和董a,阿楊,胖子,約好要去保齡球館打球

和胖子同一隊的時候我打很爛我承認!!

接下來還是和死胖子同一隊

剛開始他的分數12分

再來的分數是一格一分跳

跳到第六格才破20

最白爛的是什麼!!!!!!

打錯球道幫敵隊打了個全壘打 (通稱:全倒)

還有阿楊

到第四格就48分了= ="

我記得他打完的分數是124分

當我看到他第四格的分數

我都心都碎了!!!

根本就是沉默的王牌





接下來又跑去隔壁打撞球

好像沒那麼刺激了

不過打著打著胖子找死

居然要1.3

只不過誇講他幾句就那麼囂張

我也有講好輸的要請我們三個飲料

重點來了!!

打到最後我們贏了

而且我都還沒和董使出必殺技 "武松打虎"和"斷頭式"

當然想也知道胖子輸了也不會算話

想說算了哪一次不是這樣

不計較了不計較了~





最後打完了撞球

到了下午

本來想要去唱歌

阿楊說四個人太少

不夠high

所以就依照原定計畫

跑去看某家二輪戲院

不過我看完一場我就先閃了

因為我還要趕去學校新生訓練

經過幾般波折終於到了學校~~~

好險趕上時間了

接下來的時間就跟快轉一樣

沒什麼特別也沒什麼驚險

最後.......

在等公車搭回家時

旁邊有幾位學生在抽煙

這時候心裡就很幹!!

很幹什麼

你抽煙就抽煙但是你把我身上弄得都是煙味

讓我很想轉過去揍你

或許你是無心的

但是我不能接受那噁心味道




然後呢...

公車終於到了

又又又又經過幾般波折!!!

我就終於於於於回到家了

真是疲憊的一天

但是又帶點說不出來的充實

除了煙味

今天我都還滿喜歡的

good! day






















PS:阿楊你的衣服和我的RCT寄來了 趕快密我吧 ^.<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29479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