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我和妳的這段感情就這樣產生

那時候的我對這段感情

非常不以為然

直到發生了一些我現在認為

芝麻綠豆的事情後..

我開始重視外人對我們的眼光

於是我退縮了..

我害怕 我著急

我一心想的都是我自己

完全顧慮不到妳的感受

那時候的我很自私

甚至打算直接找個藉口

放棄這段感情

後來這段感情就這樣

放任自流...

也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的歲月

我們兩人彼此都沉默不語

雙方的尷尬

不知何時才能化解..

雖然你一昧著想要挽回這段感情

但是我始終無動於衷...









三年後..

我妳 透過某些機會依舊有見面的時候

可能時間以沖淡了些尷尬

或者妳真的已經完全不在乎

但我的心中

還是殘留著那無法填滿的缺洞

三年過了

雖然自己有時表面裝的不在乎

但是對妳的一切真的是壓抑不下

也無法忘掉

對妳我真的很後悔

也很抱歉

也許時間已過太晚

但希望你能原諒我的愚昧

我的無知..

如果妳有看到

我想和妳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29479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